1. 首页
  2. 阅读心情

那些没品的汉译英,节操何在啊!

那些没品的汉译英,节操何在啊!

1、“有空一起吃饭”的英文是什么?
farewell.

2、very interesting,特别是拉长音的时候
约等于,你丫傻逼。

3、Very nice to have met you and hope to see again take care
=再见=没戏=别想了

4、我心领了。
=go to hell.

5、“呵呵”的英文是
Go and fuck yourself.

6、“嗨好久不见”的英文是
Can you lend me some money?

7、“嘿,好久没联系了”的英文是
I need your help.

8、“我先去洗澡了哦再聊”的英文是
Shut the fuck up, dont talk to me again.

9、“我没有微信”的英文是
Leave me alone please.

10、“我没有围脖”的英文是
you are never gonna see my slut and lust!

11、“怎么了还好吗”的英文是
tell me tell me everything!

12、“有空吗?和您说个事儿。”的英文是
Pregnant或quit.

13、I’ll think about it.
=没戏

14、婚礼的英文是:show me money

15、“要不要见见”的英文是:I have a 9-inch penis.

16、“身材真好/头像好美”的英文是:Fuck me fuck me be quick!

17、“爱你/好爱你/最爱你”的英文是:Shut up and gun!

18、“我想出轨”的英文是:Please download the weixin(微信) for me.

19、“要不要上来坐下”的英文是:I want get you laid with my cock.

20、“出来喝杯咖啡吧!”的英文是:Fuck me, right now!

本文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不代表若轩阁立场,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第一时间删除相关文章,联系QQ/微信:453160。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ruoxuan.net/22668.html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